close

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英國政府選為孩子必讀讀物
好朋友,會願意幫助你變得更好


  本書原文為英文。一個關於真心誠意指正朋友不好的行為,也接受朋友的提醒,動人的小故事。

  臭臭熊不洗澡、不刷牙,也不泡澡,走到哪裡,都有一股臭味。好多蒼蠅在牠身旁嗡嗡嗡飛舞,大家都不敢靠近。臭臭熊雖然不在意,但是沒有人願意接近牠,牠就交不到朋友。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臭臭熊覺得不洗澡一點也沒關係,這樣很快樂。可是身體的臭味讓大家都覺得很不舒服,臭臭熊完全沒有發現自己這樣的行為已經妨礙到別人。

  不過,有一天,發生了一件改變臭臭熊的行為的事……

  一天早上,臭臭熊癢得醒了過來。牠的背好癢好癢啊,想抓癢卻抓不到。臭臭熊躺在泥巴裡打滾,可是沒用,還是好癢。後來臭臭熊又把背靠在老樹幹上磨呀磨,還是沒用。

  就在這時,樹上的毛毛熊對臭臭熊說:「我很想幫你抓癢,可是你太臭了。你為什麼不洗澡?洗完澡就不癢、也不臭了。」

  「我不要洗。」臭臭熊說。
  「你要洗。」
  「不要!」

  毛毛熊和臭臭熊愈說愈大聲,最後毛毛熊用力大吼:「要!因為你很臭!」聽到毛毛熊那麼大聲的說自己好臭,臭臭熊一時愣住了,最後嘆了口氣說「好吧!」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向池塘。

  等臭臭熊洗完澡,毛毛熊從樹上跳下來,用力的聞了一下,說:「這樣才對嘛,不臭了啊!你現在很香喔!」說完就開始幫臭臭熊抓癢。臭臭熊真的不癢了。牠謝謝毛毛熊,然後也幫毛毛熊抓癢。雖然彼此有過爭執,但牠們都沒有生對方的氣,反而變成好朋友。

  指正別人不好的行為需要勇氣;能夠接受別人的指正,需要有肚量……毛毛熊和臭臭熊都好棒啊!

英國政府選為孩子必讀讀物

  2013年巧思童書獎(Smart Book Award Winner)
  入圍2013年大峽谷讀者獎(2013 Grand Canyon Reader Award shortlist)
  入選「閱讀起步走」運動(Chosen book for Bookstart UK,已售出25萬本)

 

 

 

 

  • 原文作者:Britta Teckentrup
  • 譯者:林珊如
  • 出版社:大穎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7/1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紐約市政府告5大石油公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市政府將起訴5石油公司,因為這些石油公司完全無視開採石油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所以決定索取巨額賠償。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10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現在是大石油公司對造成的破壞負責的時候了。」 據《紐約時報》報導,紐約市政府宣布,目前由市政府管理約值50億美元的退休基金,將不再投資石油石化公司,希望能夠透過這樣變化,在對抗氣後變化的立場上發出正確的觀念。 據了解,紐約市政府這次宣布了兩項與氣候變化有關的新政策,並在聯邦法院上指控5大石油公司,包括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蜆殼(Royal Dutch Shell)、BP石油、雪佛龍(Chevron)及康菲公司(ConocoPhillips)。因為它們在開採石油及生產的過程中引發全球暖化,所以決定向這5間公司索取十億美元以上的賠償。 ▼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紐約市政府在訴訟中寫道,「這起訴訟是基於一個基本原則,如果一家公司造成嚴重的損害,應該要承擔能減低損害的費用。」白思豪還表示,「我們要採取我們的行動來保護我們的人民,紐約市領先抗擊氣候變化。」 據了解,舊金山和奧克蘭也在去年對石油公司做出了類似的訴訟。埃克森美孚對此則回應,「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需要全球參與何行動。而這個產業都必須這樣做,才能推動經濟發展。」雪佛龍公司則以類似的方式回答,「我們無能為力解決氣候變化的嚴重問題。」蜆殼發言人也表示,法庭不是處理氣候變化的地方。 紐約市政府推測,這個訴訟可能會長達數年,但是它並不是一個象徵性的活動。白思豪指出,「科學家早已證明開採石油會造成氣候變化,也是主要的原因之一。」白思豪還呼籲,希望其他大城市能跟著一起提出訴訟,對石油公司施壓。紐約市政府還表示,未來將把投資石油石化公司的50億美元移至其他產品上,例如教師退休金、公務員退休金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背著毛小孩趴趴走是種甜蜜的負擔。美國紐約有隻柯基犬Max每天都會跟爸媽一起去上班,但因為紐約地鐵的規定是寵物要裝袋不能落地,因此Max的爸爸都會用包包帶牠出門,背後多了一顆「基頭」的模樣讓許多路人融化。 ▲狗狗裝後背包超吸睛。(圖/翻攝自Instagram:madmax_fluffyroad,下同) Max是個2歲的小女生,個性親人熱愛玩球,由於爸爸不忍心讓牠獨自顧家,剛好上班的公司是一間寵物友善的優質企業,可以帶寵物上班,於是他決定每天帶著Max一起上班去,用後背包帶牠去搭地鐵,沿途常常會吸引許多目光,甚至會有人主動摸摸Max,飼主經常會在Instagram上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 ▲笑容好燦爛好可愛。 日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內容是他用後背包帶Max出門時和路人的互動,大家看到包包上多一顆「基頭」的可愛模樣,都被牠給逗得笑呵呵,也有網友留言笑說,「無聊的地鐵多了隻狗狗瞬間變療癒」、「大家都好友善」、「好想也遇到Max」、「毛小孩無形之中消除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Maxine the Fluffy Corgi(@madmax_fluffyroad)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9月 月 25 6:56上午 PDT 張貼

 

 七個讓愛延續的方法:兩個人幸福過一生的關鍵秘訣

 

個性不合,是否就註定無法在一起?
本書告訴你:不是的!


即使兩人之間有無法化解的衝突,
還是可以幸福快樂一輩子。


  要如何維持戀情長長久久?
  怎樣才能建立快樂的長期關係?

  如何預防親密關係變質?
  瀕臨崩解的關係還可以挽救嗎?

  7大法則、9項評量、25個練習
  本書揭露戀情能夠持續一生的秘訣


  作者以超過40年的時間,研究並觀察幾千對伴侶後發現:
  1. 幸福美滿的伴侶絕非都是完美的結合。
  2. 他們在個性、興趣與價值觀可能有顯著差異,而且也會吵架,衝突不斷。
  3. 關鍵在於,他們明白,兩人關係中大多數的爭執是無法解決的。
  4. 懂得巧妙度過難關,才能使兩人的關係依舊穩定、幸福。

  因為,衝突多數來自於兩人之間根深蒂固的差異,試圖想改變對方只是徒勞無功,更會破壞關係。唯有學習與這些差異共處,才能共築快樂的關係。

  本書作者在經過長期分析及追蹤,提出7大法則,以生活化的案例、步驟式說明,告訴讀者:
  ‧    兩人衝突中,沒有絕對的事實,只有兩個主觀的事實。
  ‧    幫自己一個忙,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寬待對方的不完美,還有,原諒自己。
  ‧    對彼此了解越深,越能有堅韌的力量度過危機
  ‧    累積情感存款,即使身處困境,也能對彼此抱持正面想法。
  ‧    世界上沒有建設性批評,所有批評都會造成痛苦。
  ‧    學會控制傷害的正確方式,就算兩人歧見變得負面,還是能締造美好未來。
  ‧    友誼能使愛情的火焰更旺盛,抵擋針對另一半產生的負面觀感。

  各章並附上相關評量,供讀者測出自己對另一半的熟悉度、正面觀感、感情帳戶餘額,認識衝突的根源,找出兩人共同生活的意義。

  此外,書中有各式練習,協助讀者:
  ‧    認識自己
  ‧    學會進行兩人的對話
  ‧    釋出與接受示好訊息
  ‧    找出衝突的根本差異
  ‧    創造新的共同點
  ‧    提升親密感
  ‧    找出兩人重視的堅定信念
  ‧    維持幸福和諧的長久關係

本書特色

  ★紐約時報暢銷書、長踞亞馬遜暢銷榜長達15年之久
  ★全球超過百萬的讀者好評
  ★美國亞馬遜心理勵志類第一名、兩性關係類第一名
  ★深入探討兩性關係的核心問題
  ★全美心理諮商師、兩性關係協談師推薦
  ★以生活化的案例說明,清楚易讀,應用廣泛
  ★每章附有評量表、各種練習與小訣竅,可以幫助讀者檢視自身狀況與改善關係
  ★書中涵蓋許多建議,幫助讀者面對伴侶關係的各種問題
  ★不論哪個階段的關係都適用,也適用於各種關係
 
推薦人


  丹尼爾‧高曼╱EQ之父、哈佛大學心理學博士
  李偉文╱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岑永康、張珮珊夫妻
  林蕙瑛╱東吳大學心理系兼任副教授、資深婚姻與家庭協談師
  洪仲清╱臨床心理師、佳家人際智能開發心理治療所所長
  陳藹玲╱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
  楊聰財╱楊聰才身心診所院長
  謝文宜╱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副教授
  魏世台╱台灣婚姻與家庭輔導學會理事長
  Newsweek
  USA Today
  亞馬遜網路書店
 
  推薦(按姓氏筆畫排列)

  關於情緒智商與穩定的伴侶關係的卓越之作,非常實用。──EQ之父、哈佛大學心理學博士,丹尼爾‧高曼
 
  近25年來關於婚姻研究的代表之作。──USA Today
 
  書中提供各種關係都受惠的許多建議。──Seattle Post-Intelligencer
 
  令人大開眼界的研究!──Woman's World
 
  破除關於婚姻破裂的迷思,揭露驚人的事實,非常有趣。──Amazon.com
 
  我是一位醫生,這本書有三大特點值得推薦給讀者。第一,本書深入探討婚姻的核心問題,書中舉的許多例子令讀者感同身受。第二,這本書裡的各種建議都清楚易懂,非常容易實行。第三,本書提供非常多有用的小訣竅,讀者一定會覺得受用。這本書我本人就讀了兩遍,對於書中所提到的兩性關係相處的智慧之語與所可以投注的活力,感到大開眼界。──美國讀者Conrade Yap醫生
 
  本書每章最後都附有練習與評量測驗,可以讓你明瞭,你和另一半對彼此的瞭解有多少,並可以雙方讓開啟出人意外的對話,非常神奇。不論你是想讓彼此關係更好或調整彼此關係,這本書可以讓最幸福的關係變得還要更好。──The Book Goddness
 
  即使你們的關係現在沒有什麼問題,這本書裡面提到的許多點仍可以謹記在心,會讓你們的關係更穩固更幸福。而且書中清楚指出,哪些是我們可能會做錯的,以及對於負面行為,我們可以怎麼回應。──美國讀者K. Herawood
 
  我是在準備放棄我的婚姻時讀到這本書。讀完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有太多事情我都視為理所當然,我才明白我和我先生應該要怎麼做才好,以及我們可以怎麼做穩固彼此的關係。這本書挽救我的婚姻,讓我免去悲傷與沮喪。──美國讀者Rita
 
  我在第一次婚姻失敗後讀了非常多關於兩性關係的書,而這本是我讀過特別覺得有用的書。因為這本書和一般教你如何改善婚姻的書不一樣,它告訴你什麼才是婚姻中真正重要的事。這本書也讓我真正明瞭,在幸福快樂的關係中會遇到的問題,有60%是無法解決的。作者告訴大家,相處和諧的伴侶可以接受這些無法解決的問題,而且能夠學習如何與這些問題共存,而不會破壞彼此的關係。如果我在第一次婚姻中可以了解職這點,我想我們就不會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而搞得痛苦不堪。──美國讀者
 
  本書有非常多例子,告訴讀者你的另一半是如何看待事情,即使你不是有意讓事情演變成這樣。而且作者非常正面,一直強調「永遠都不嫌晚」!!!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出現了問題,盡快修補,永遠都不嫌晚。──美國讀者Michelle Sazehn
 
  這本書很棒的一點是會問你關於另一半的問題,看你對另一半是否夠瞭解。我和我的另一半因此常常晚上都在討論自己會怎麼想,或者為什麼不這樣做。這樣我們會不斷討論之前從沒想過的問題,這本書可以幫助伴侶對彼此有新的認識。──美國讀者Amy Drul
 
  這本書有許多生活化的例子,真實呈現兩個人相處時的互動,包括正面與負面的,非常具有啟發性,也清楚說明作者想要告訴讀者的重點。。──美國讀者SSW
 
  這本書絕對可以讓很多伴侶不必去找諮商師了。這本書提供了可以增進親密關係的技巧,並且解釋了處理衝突的技巧如何影響兩人的關係,更重要的是,本書說明了可以怎麼做來改善處理衝突的技巧並改善關係。──美國讀者Jason Krause
 
  我的諮商師特別推薦這本書,而這本書適用於各種關係。書中許多生活化的案例讓讀者更能明白作者的論點與作者提供的訊息,而這些訊息都是經過研究證實所提出。──美國讀者A. Cooper
 
  這是我讀過最棒的兩性書籍,它幫助我瞭解到,我們的關係是怎麼變成負面的模式,也讓我明白自己有些行為真糟,必須停止。另外我也學會如何在爭吵中要試著「修補」,以避免越演越烈。這本書真的可以挽救你們的關係。──美國讀者Natasha N Johns
 
  這本書是一本針對兩性關係問題極為清楚、易懂而且有用的書籍。書裡不是試著要給你一些當你在風暴中根本不可能實行的建議或溝通方法,而是教你你可以應用的、實際又和日常生活有關的方法,改善你們整體的關係,所以即使你覺得已經搞砸了,情況也不是那麼的糟,你還是可以很快修補關係。 ──美國讀者Shayla M
 
  這本書有許多關於伴侶關係如何走下去的精闢見解。書中有許多練習絕不只是表面的交流而已,而是深入到你自己與另一半的意識中。 ──美國讀者JB
 
  這本書幫助我們了解彼此的感覺是什麼,也幫助我們有更緊密與更好的溝通,而不會攻擊會傷害到對方。 ──美國讀者Caren Leaw
 
  這本書我推薦給所有的伴侶,最適合在問題或情緒負擔越來越嚴重到無法解決之前閱讀。適用於任何階段的關係,也適用於任何關係,書中所提出的建議、溝通方法或期待,對於同事、鄰居或親戚等關係也適用。──美國讀者Cj
 
  如果你想挽救你們兩個人的關係,讀這本就對了。書中所附的練習非常有用,我是婚姻與家庭輔導師,我都會推薦給我的個案閱讀這本書。──美國讀者Henry
 
  我讀這本書後覺得受益無窮,因為我終於能夠瞭解我太太需要的是什麼,以及我需要做什麼讓我們的關係都走向正面的情況。我也體認到我必須注意什麼事,以及在婚姻中持續做些什麼事情。這本書可說幫助我非常大。──美國讀者Bradencn
 
  這本書中討論到各種婚姻中會遭遇到的難題,輔以非常大量的例子及描述,非常值得仔細讀完。書內的評量表格外有幫助,可以幫助你診斷出兩人關係中哪個部分需要改善,後面接著就附上如何改善的具體建議。──美國讀者Blair Dee Hodges
 
  這本書挽救了我們的婚姻,提醒我們抱怨與批評的巨大差異,而且不要把所有事都看得這麼嚴重,因為有些衝突是永遠都無法被解決的,還是把力氣用在可以解決的事情上。評量表與練習也有很大幫助,因為可以讓我們明白現在做的是對還是錯。──美國讀者PRPrincess
 
  我們從這本書學到的比我們做6個月的婚姻諮商還有用!書中的練習非常有用。想要挽救或加強你們的關係嗎?請讀這本書。──美國讀者Eastcoast Girl
 
  這本書的主題中,很重要的一個就是「包容不一樣的意見」,另一個就是,自大是大多數婚姻衝突的根本起源。──美國讀者Ted
 
  我是一位行為科學研究者,我可以保證,書中所提出的方法對於用來瞭解什麼是伴侶維持或毀壞關係是正確的。──美國讀者wanda vail

 

 

 

 


真皮座墊苗栗雷射雕刻代工Decor foil太平雷射加工犀牛皮膠膜新竹雷射雕刻代工地板圖型高雄雷射加工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高精度裁切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皮革台南雷射切割代工 醫療器材台北雷射加工台南雷射雕刻代工廠-幾何圖形雷射切割加工 木板新竹雷射雕刻 Keyboard foil高雄雷射加工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切割係數可以自由調整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路牌大里雷射雕刻代工 Hard-foam桃園雷射加工台北雷射雕刻代工廠-玻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Magnet foil苗栗雷射加工 Carbon fiber新竹雷射切割代工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切割係數可以自由調整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路牌台南雷射加工 皮靴高雄雷射切割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20評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